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侨领、商会代表新春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2-20 16:02:38      【字号

我区召开侨领、商会代表新春座谈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2月20日,我区召开侨领、商会代表新春座谈会,共叙乡情友情,共谋合作发展。区领导游通铃、许用贵、伍南腾出席。

  座谈会上,林长干、曹燕灵等侨领、商会代表先后发言,就引进海内外人才、国际产业转移、培育创新业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升船政文化品牌等,提出意见建议。

我区召开侨领、商会代表新春座谈会

  在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后,游通铃说,各位侨领和商会代表提了许多宝贵的建议,都体现了大家敢为人先的精神和心系家乡的一片热忱,我们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逐项推进落实。游通铃指出,侨领和企业家队伍是马尾的宝贵财富,是马尾的优势和资源。长期以来海内外侨胞和企业家情系桑梓、心系家乡,积极投身对口帮扶、乡村振兴、捐资助学等公益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特别是去年疫情期间,大家积极响应,捐款捐物,为马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今年,马尾将持续实施产业高质量发展“12345”工程,加快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推进工业园标准化、构建产业发展生态等建设,这些仍需要大家的鼎力相助。希望大家发扬爱国爱家的光荣传统,发挥“侨”的优势,积极参与家乡的建设,把更多项目落到马尾,把更多资金、人才、技术带到马尾;主动宣传和推荐马尾,帮助马尾的企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不断提升马尾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建设新时代新马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区召开侨领、商会代表新春座谈会

  会前,游通铃带领侨领、商会代表一行考察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