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调研罗星街道近邻党建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3-03 13:35:22      【字号

游通铃调研罗星街道近邻党建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3月3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调研罗星街道近邻党建工作,区领导张清泉、余颖凌、林建豪参加。

  游通铃一行实地调研了易安居小区、立马花园小区和凤祥小区。游通铃指出,当下马尾区全力推进“十个马上”,推动近邻党建跑出“加速度”,创出“高品质”,让越来越多的居民感受到小区党组织就在身边、小区党员就是自己的家人。

游通铃调研罗星街道近邻党建工作

  游通铃强调,要传承弘扬“远亲不如近邻”的理念,发挥社区党支部堡垒作用,把党的建设贯穿于社区治理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实现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同向发力,让小区更加和谐美丽;要充分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群众所需所急所盼,特别是无物业小区治理、绿化提升、水管网堵塞疏通等问题,鼓励群众参与管理,实现邻里和谐,增进小区居民的参与感和幸福感,推动近邻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