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2021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3-03 17:07:31      【字号

区委2021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3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区委2021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部长会议主要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相关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游通铃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合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抓手,切实增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全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凝聚人心力量,服务发展大局,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巩固发展。要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各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统战工作基础,为建设新时代新马尾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