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3-03 17:08:20      【字号

马尾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3月3日,马尾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区委书记游通铃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昂扬的姿态、顽强的斗志、拼博的劲头,加快新时代新马尾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

  游通铃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所在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

  游通铃强调,要锚定目标,突出重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马尾走深走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着力在“六个进一步”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对标对表找差距,在党性、觉悟、作风、能力上实现新提升,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游通铃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动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以及区直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