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禁毒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03-08 16:25:52      【字号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禁毒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张国清 文/图)3月5日下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禁毒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副区长潘德璋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区网信办、区公安局、去司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在随后召开的马尾区贯彻落实部署会上,潘德璋回顾和肯定了我区2020年的禁毒工作,并结合2021年省、市禁毒工作视频会精神对马尾区今年禁毒工作提出了落实部署意见。他强调,一要狠抓责任落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二要扎实巩固“创城”工作。三要大力提升毒品违法犯罪打击能力。四要确保我区禁毒各项工作不落后。目前是“两会”节点,各级各部门要以做好“两会”安保工作为契机,努力开创全区禁毒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