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3-11 07:07:27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3月10日,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以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巍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省中华文化学院副院长马建荣,作“新时代全面谋划统一战线新发展”专题辅导讲座。

  会上,马建荣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条例》修订了几个新要点,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扎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史,详细解读了《条例》中的主要精神,深刻阐述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我们进一步提高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的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统战工作职责,共同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统战工作合力,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建设新时代新马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