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赴企业调研 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21-03-30 13:01:03      【字号

游通铃赴企业调研 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3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游通铃前往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游通铃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区调研时高度重视科技创新,飞毛腿公司作为我区的重点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加强技术中心建设和人才引进,提升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不断壮大企业规模。

  游通铃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积极为企业“问诊把脉”,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协调解决思路。

  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进行逐条办理,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增产复产,并主动帮助与上级对口部门沟通、对接和争取,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难题;要持续优化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