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收听收看全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9-10 12:39:27      【字号

马尾区收听收看全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9月9日下午,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并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领导孙晓岚,区领导张帆、庄永智、陈巍、余颖凌、张琴、吴祖万、林群慧、江典顺、张文、徐国珍、刘江远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收听收看全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后,马尾区立即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上,副市长孙晓岚指出,现阶段马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在于落实和坚持。她强调,一要加强隔离点规范化管理,杜绝麻痹思想,及时发现风险隐患,防止隔离点发生交叉感染,守好疫情防控关键一环。二要认真做好每日流调复盘,反复研判,把相关工作做到极致,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三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组织发动,统筹全市核酸检测力量支援马尾区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开展,确保“应检尽检”。四要进一步梳理全区疫情防控专班工作,完善指挥体系,做到及时反馈问题并统筹解决。五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温度,结合中秋佳节,对集中隔离点人员给予人文关怀,精心细致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心理疏导、情绪安抚等服务工作。

  马尾区委书记张帆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管控,全面摸排,落实验码、测温、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主动融入大局,给予群众柔性服务,全力护航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