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庄永智调研区委组织部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 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http://www.mwnews.cn  2022-10-17 17:39:34      【字号

庄永智调研区委组织部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 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毛淑文 文/图)10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庄永智带队到区委组织部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区领导余颖凌参加活动。

  庄永智一行首先来到区委组织部各业务科室实地查看并参观组织部组织工作文化阵地,深入了解组织工作、干部档案管理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庄永智指出,区委组织部在推动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组织保障作用。当前,马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都十分繁重,成事之要,关键在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组织部门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全区上下精气神激发出来、干劲鼓舞起来,为马尾高质量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就如何做好下步的组织工作,庄永智强调,要聚焦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组织工作队伍,为全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表率。要聚焦主责主业,统筹推进选贤任能、聚才引智等各项工作,要积极发挥考核识人的作用,把各领域各战线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发现出来、使用起来,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更好地激励干部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