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关工委领导来马尾区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3-05-26 20:36:43      【字号

  市关工委领导来马尾区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5月26日,市关工委主任林飞带队来马尾区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余颖凌参加调研。

  林飞一行到马限社区现场察看了福州马限陈长桂党建工作室、关爱工作室和社区青少年活动场所,并在马限社区会议室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座谈会上,马尾区关工委主任洪星光谈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感想和体会,并结合马尾区工作实际提出关心下一代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区教育局汇报了马尾区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工作,我区获评全省“五好”基层关工委示范点的马限社区和罗星中心小学关工委主任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亮点。最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关工委第一主任余颖凌做了总结汇报。林飞在座谈会上做了指导讲话,充分肯定了马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就座谈会上汇报的问题和建议,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林飞一行还到马尾罗星中心小学参观了举重馆、课后延时服务场所、创客工作室等功能教室,并观看了学生展示的沙画、树叶吹奏、合唱等才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