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3-08-17 17:53:29      【字号

马尾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8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主持召开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祖万、张依俤、林群山、唐林敏,党组成员黄少杰以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晓峰,区人民法院院长陆剑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兆茀,以及区监察委员会、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市、区人大代表,部分兼职委员,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尾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区本级决算(草案)、2022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2023年上半年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2023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等报告,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2年区本级决算的决议》《关于批准马尾区2023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会议还进行人事任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