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24-01-10 18:57:26      【字号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1月10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领导王刚、吴晓峰,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行长王良杰,副行长林丹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签约。

  王刚对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给予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尾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希望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马尾区发展,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打造政银合作新样板、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活动中,王刚一行还参观了兴业银行行史馆,详细了解了兴业银行从设立到发展壮大的全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