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旅游 >> 正文

闽侯赏花踏春游

http://www.mwnews.cn  2013-03-07 15:15:32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踏春好时节。近日,闽侯县旅游局推出赏油菜花、桃花、樱花、牡丹花等踏春游线路。

  如今,分散于115县道两旁的油菜花田正竞相开放,尤其以白沙湾、梧桐下油菜花最富盛名。需要关注的是,油菜花花期虽长,但最佳观赏期在三四月份。

  荆溪镇也是赏花的好去处,市民可在三月份期间观赏到桃花和樱花,在四月份观赏鲁冰花,其中樱花和鲁冰花花期分别持续到四月初、四月中旬。地点分别是龙台山生态园和大安樱花园。

  在位于南屿镇境内的旗山国家森林公园,市民还可以欣赏到与众不同、层次分明的桃花。由于海拔的原因,旗山森林公园的桃花花期略迟,将在四月盛开。

  除了传统的赏花项目,市民还可到大湖乡雪峰寺观赏牡丹花。木本牡丹花期为4月6-20日,草本牡丹花期则在5月1-12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