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理财 >> 正文

多款女性理财产品亮相

http://www.mwnews.cn  2013-03-09 10:55:33   来源:北京晚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熊焱)今天是三八节,商业银行“应景”纷纷推出多款女性专属且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

  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截至3月7日,股份制商业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和浦发银行都推出了女士专享的理财产品。

  据悉,这类理财产品的特点是期限丰富,从35天至292天不等;收益率相对较高,预期年化收益从4.5%至5%不等,均高于同期限产品市场平均水平。

  其中,光大银行发行的“T计划伊人节理财产品2”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5%,是这类产品中收益率最高的一款。该产品为人民币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投资起点为50万元。

  “伊人”产品发行量最大的是民生银行,该行发行的关爱女性理财产品多达12款,期限从1个月至6个月不等。此外,华夏银行发行了三款女性理财产品,平安银行发行了两款,浦发银行发行了一款。

  “春节过后,年末效应消退,短期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继续下滑,但在2013年重要节假日与季末时点,理财产品收益率走势将有不同表现。”银行理财师建议投资者可以在这些时间段留意银行是否有特殊产品发售,进行投资,以中长期产品为配置重点,灵活配置其他资产。此外,一季度不少银行业绩上冲“开门红”,会推出多种推销方式,提高预期收益率吸引客户。投资者不妨在此阶段购入理财产品,获得比平时略高的收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