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理财 >> 正文

小心信用卡年费偷偷吞钱 附属卡也要收年费

http://www.mwnews.cn  2013-04-20 10:2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刷卡消费正日益成为大众主要的消费方式之一,但不少初次使用信用卡的持卡人对年费收取时间、年费标准及免年费等事项一知半解,极易造成额外支出。多数信用卡年费一般是根据持卡人开卡日期制定收取时间,并非每个自然年度。有些宣称终身免年费的信用卡,前提是要缴纳一定数额的所谓入伙费。大部分银行推出的普卡和部分金卡,首年免年费政策,此类卡只要达到银行规定的条件,次年还可以免年费。而大部分白金卡或者是钻石卡等高端卡种,年费通常是不免的。另外记者提醒,对于信用卡持卡人来讲,如非必要,最好不要办理附属卡。因为附属卡也要收年费,年费一般为对应主卡年费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