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理财 >> 正文

“专家荐股”骗走200余万 不要轻信“包赚不赔”

http://www.mwnews.cn  2013-07-27 10:56:41   来源:北京晚报    【字号

  罗某、白某等五人以向客户推荐免费荐股软件为名,骗取客户信任,让客户购买其高价付费软件,骗取客户200余万元。今天上午,市证监局提醒投资者不要轻信“专家荐股”、“包赚不赔”等谎言。记者从会上获悉,仅有大专文化的罗某、白某雇用多人在未经证监会批准的情况下,从事证券投资咨询业务,在销售快枪手、红阳线、大策略、股司令、大军师等软件的过程中,以有专人指导购买股票、推荐股票信息但需要收取信息费、会员费、服务费等名义,收取客户共计200余万元。

  市证监局局长王建平建议广大投资者,要提高自我保护和理性投资的意识,不要轻信“专家荐股”、“包赚不赔”等谎言,接受合法证券机构的咨询服务。(实习记者孙文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