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互联网大会今天召开 相关概念股或有所表现

http://www.mwnews.cn  2013-08-13 09:07:40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阳荻雯)期待已久的2013中国互联网大会今天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揭幕,大会将围绕“共建良好生态环境,服务美好网络生活”主题,与全球200余位嘉宾共聚一堂,共同关注互联网多个领域。

  据悉,本届大会将针对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IPV6等多个热门领域为议题展开。其中,网络信息安全、互联网金融以及手游将成为最热门的几个话题。

  作为国内互联网领域一大盛宴,本届大会吸引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3.37, 0.00, 0.00%)、苏宁云商(7.12, 0.00, 0.00%)、超图软件(13.540, 0.00, 0.00%)等多家上市公司参加。

  合生财富首席分析师梁万章认为,对于A股市场而言,互联网题材并不陌生。此前受青睐的IPV6、云计算、4G,到新近的手游、互联网金融服务等概念,都是市场热衷的炒作对象。互联网大会的召开无疑成为又一事件驱动因子,相关题材的个股有望在此期间有所表现。不过,当前该题材个股股价普遍较高,后续增长空间有限,投资者还应在概念股中找到稀有题材,待回调后介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