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双汇收购案获史密斯菲尔德股东通过

http://www.mwnews.cn  2013-09-25 09:27:26   来源: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北京时间9月24日晚间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双汇国际47亿美元(每股$34)收购史密斯菲尔德食品案今日已获后者股东特别大会通过,标志着此前甚嚣尘上关于美国食物安全的收购争议告一段落。

  此次里程碑式的通过还意味着有史以来最大一桩中国企业收购美国公司的交易将于年底前顺利完成。包括24亿美元债务,双汇对史密斯菲尔德的估值为71亿美元,收购溢价为31%。

  之前,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已经为该笔交易的达成扫清了安全方面的障碍。

  上周,一直反对双汇国际47亿美元收购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Smithfield)的积极对冲基金Starboard Value,转而表态支持,称在未能收到其他竞购后目前将投票支持收购。Starboard持有史密斯菲尔德5.7%的股份(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