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祖旅游 >> 正文

爱在马祖 浪漫印象

http://www.mwnews.cn  2014-05-26 09:47:41      【字号

  在马祖独特的人文风情中,到底何处才是最佳的婚纱拍摄地呢?我在南竿的“牛角聚落”,刚好巧遇一对正在拍照的新人——阿杰与小琪,他们说这里有独特的闽东石头屋建筑风格,似乎每个石阶均在诉说着不同的故事,拍起婚纱照格外有感觉;此外,阿杰也特别建议东引的“东涌灯塔”,蜿蜒的白色走道与东莒的灯塔风格截然不同,如果从居高临下的角度拍摄婚纱,更有一种全新的感受。

  不过小琪独钟的婚纱拍摄地却是“坂里沙滩”,她说穿着浪漫的白色婚纱礼服,然后与阿杰牵头在黄金般的沙滩上漫步,是她这辈子最感动的记忆,小琪决定要将这份幸福的印记永远烙印在心里。

  所以如果您也想要像阿杰与小琪一样,犹如徜徉在希腊爱琴海的国度里,在美美幸福的婚纱照里,留下无比浪漫的回忆,现在就不如摆脱传统束缚,抛开繁文缛节,来到马祖以度假的心情拍摄下爱情的见证,让您俩的爱恋在充满梦幻浪漫的小岛中,发酵成为永恒。

  摘自《马祖Let'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