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福州马尾9天内破获两起死亡逃逸事故和一起交通死亡案件

http://www.mwnews.cn  2013-12-20 08:50:55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本报讯 (权成)12月上中旬,福州马尾交警大队在9天内破获两起死亡逃逸事故、一起交通死亡案件。

  12月4日14时43分许,马尾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104国道磨溪路口处发生一起死亡逃逸事故。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现场,民警看到一名头部被碾压变形的中年女性和一辆受损严重的自行车,路面还遗留着多组货车的轮印。民警认真仔细地勘查现场,随后组织人员在附近走访摸排,并将事发时段的过往车辆进行摸排筛选,共排查车辆300多辆。经过连续几日的奋战,这起死亡逃逸事故告破。

  12月10日13时55分,在马尾造船厂路口发生一起轿车碰撞行人的交通事故,行人被撞后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对于双方当事人中的闯红灯者,一直没有确凿的证据,而这直接影响到该起交通事故的责任认定。马尾交警大队民警经多方走访,并及时调取了设有监控探头的周边工厂的拍摄资料,最终,在36小时内确定了闯红灯者的证据,给了当事人一个公正的结果。

  12月12日晚6时左右,在马尾隧道发生一起死亡逃逸案。一名驾驶电动车的男子头颅被碾压爆裂,肇事车逃离现场。马尾交警大队民警马不停蹄地查找线索,通过走访及调取公安监控探头的拍摄资料,在分析摸排后锁定了肇事嫌疑车辆。民警连夜追击,经过4个多小时的查找,终于找到了肇事逃逸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