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周末去马尾体验全明星挑战赛!

http://www.mwnews.cn  2018-03-07 08:52:1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本周五,2018年中体运动俱乐部第二届全明星周末挑战赛将拉开序幕,作为“福小子”青训平台的合作篮球俱乐部,此次全明星周末挑战赛将面向所有“福小子”。3天的全明星周末活动异彩纷呈,包括篮球体验课、投篮大赛、亲子闯关游戏和全明星总决赛,想要报名的“福小子”赶快拿起手机扫“福小子”二维码,参与挑战,赢得丰厚大奖!

  中体运动俱乐部篮球青训营的训练主场位于马尾体育馆。2016年,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和福州唯一职业篮球俱乐部福建闪电篮球队联手打造了福建闪电篮球青训营。青训营将篮球基础教育同职业篮球训练模式相结合,既在基础班培养孩子对篮球运动的兴趣爱好,又在精英班以训练中小学校队骨干为目标,为福州篮球的未来挑选苗子。

  据中体运动俱乐部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挑战赛内容丰富。本周五晚上6:30~8:00将有篮球免费体验课的机会,本周六下午4: 00~5:30也有一节体验课。

  本周日上午9:00~11: 00,将举行投篮大赛和技巧大赛,成绩最好的4名篮球爱好者将直接进入下午2:00~6:00的全明星总决赛。

  周日下午除了让人沸腾的全明星总决赛之外,还将举行亲子闯关游戏,小球员们可通过参加各式各样的亲子活动、小游戏、技巧赛获得丰厚的奖品,比如NIKE篮球鞋、签名篮球、航拍飞机、滑板车等。

  闯关游戏结束后,知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将亲临现场,开启全明星总决赛,获胜队伍还将有机会与职业篮球队同场对抗。所以,紧张激烈的篮球对抗赛、炫技的投篮大赛,有趣的闯关小游戏以及丰厚的篮球奖品都在本周末等着你,快快扫描“福小子”二维码,成为一名“福小子”,前来挑战吧!

  报名方式:扫描“福小子”青训平台官方微信二维码,留言“全明星周末挑战赛+姓名+年龄+家长电话”参与报名,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及时和你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