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拆除三处违建

http://www.mwnews.cn  2018-03-07 08:52:4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日前,马尾琅岐镇政府联合琅岐执法大队、琅岐国土所集中拆除该镇3处违建,拆除面积130平方米。

  据介绍,琅岐镇红星村是“美丽乡村”示范村。此次拆除的第一处违建位于该村人行道。该违建户擅自在人行道上圈建围墙,执法人员利用铁锤、铁锹等工具将其拆除,拆除面积60平方米。第二户违建户在门前竖钢筋,执法人员依法进行拆除,拆除面积30平方米。第三处违建位于红星村过屿公园旁,该违建户擅自将人行道拆除后占道违建,执法人员将违建的钢筋、模板全部拆除,拆除面积40平方米。

  执法人员在现场还发现3户村民企图挖掘土地铺设钢筋,当场责令他们自行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