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75个“消费维权服务点”获授牌

http://www.mwnews.cn  2018-03-16 11:11:0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昨日,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马尾区步行街举行。活动启动前,马尾区为75个“消费维权服务点”授牌。

  据了解,继“12315”“12331”“12365”“12345”4条消费维权热线整合后,今年,马尾区将食品安全协管员与维权联络员职能整合,把2017年聘用的75个食品安全协管员同时聘用为消费维权联络员,在马尾区75个村(社区)设立“消费维权服务点”,打造无缝隙、零死角的维权网络体系。

  活动当天,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多个部门及辖区内食品企业,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接受群众有关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及健康消费知识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