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江海战纪念馆举办研学活动 63个家庭一起学历史

http://www.mwnews.cn  2018-05-14 09:30:5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通讯员 何鋆棽 郑婷 陈晓静)前日上午,一场趣味十足的研学活动在马江海战纪念馆举办,63个家庭一起做任务、学历史。

  “此次‘研马江海战,学中国近代史’船政文化景区(海战馆站)研学活动是为了响应2018年‘5·18国际博物馆日’而开展的,在活动预报名的第一天,名额就已经超过了规定数额。”马江海战纪念馆馆长王晓芹说,这种学习方式能让孩子们对这些景点以及近代史有更深的印象。马江海战纪念馆是研学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还会陆续在船政格致园、船政文化博物馆等地开展。

(来源:福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