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加强监督 维护招生公平

http://www.mwnews.cn  2018-07-07 22:55: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马尾:加强监督 维护招生公平

  马尾纪检干部和学生家长等监督电子摇号。

  福州新闻网7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黄俊 马宣 文/摄)“我看到了电子摇号的全过程,本次摇号活动程序、规则合法,我相信摇号结果真实有效……”昨日在福州开发区幼儿园摇号现场,参与摇号的家长表示。

  6日上午,全市公立幼儿园电脑派位当天,马尾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在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全区公立幼儿园电子摇号入学工作基础上,加强内部监督工作,组织监督人员仔细监督电子摇号每个环节,认真核查电子摇号结果。区纪委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组干部也深入福州开发区幼儿园对摇号进行纪律再监督。

  “区教育局立足阳光招生,通过加大对招生的督查力度,进一步规范招生秩序,强化招生管理,严肃招生纪律,实现招生工作规范化、透明化、精细化。” 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