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到琅岐岛浪起来一一2018琅岐葡萄音乐节开幕

http://www.mwnews.cn  2018-07-22 16:38:46   来源:今日头条    【字号


到琅岐岛浪起来一一2018琅岐葡萄音乐节开幕

  乘凉风,入琅岐,品葡萄,游田园"2018琅岐葡萄音乐节于7月21日晚在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红光湖公园开幕。

  今年葡萄节融入音乐、美食、集市、文创为一体,葡萄与音乐跨界尝试,将流行文化与传统美食相结合,打造全新的音乐美食狂欢盛宴。当晚,众多明星乐队齐聚现场:Wills未来式乐队、NEVERLAND乐队、SⅠX乐队、门虫乐队、特种菌乐队不同风格与曲风歌手轮番上阵。现场音乐搭配绚丽灯光,一起随着音乐和节拍摇摆。《告白气球》、《123我爱你》、《佛系少女》、《学猫叫》、《纸短情长》……等,一首首网红歌曲,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让大人、小孩都一起high起来!大型舞台,知名乐队,"网红"音乐等伴随着抖音音乐酷炫开起,数名舞蹈演员和"网红"带来的抖音热门舞蹈表演,并与观众热情互动。当NEⅤERLAND乐队演唱的《红光湖里红波光》时,将音乐节晚会再次推向高潮,人群涌动,尽情呼喊。这个夏夜,在聚集声光电中,乐声彼起,享受变幻旋律,过得真是惬意极了。近3万人参加了当晚音乐节。烂漫的音乐,迷人的夜晚,将带给人的是一段美丽的回忆。

到琅岐岛浪起来一一2018琅岐葡萄音乐节开幕

  在琅岐葡萄音乐节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上台致词并闸述了琅岐未来文化和旅游发展前景规划,大力宣传推荐琅岐丰富旅游资源,以企业唱戏,市民参与方式,向市民发出"来琅岐浪起来"的邀请。

到琅岐岛浪起来一一2018琅岐葡萄音乐节开幕

  据悉,琅岐以"国际生态旅游岛"为发展定位,全面规划、打造极具活力的城区生态环境。此次葡萄音乐节的举办,旨在提高和丰富广大市民高雅文化艺术的魅力和综合性文化创新体验平台。2018琅岐葡萄音乐节开启,葡萄搭台、旅游唱戏。琅岐葡萄以味甜、汁多、品种丰富而著称。

  此次,首届琅岐葡萄音乐节的举办,正是琅岐迈向"国际生态旅游岛"的坚实一步。

到琅岐岛浪起来一一2018琅岐葡萄音乐节开幕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琅岐经济区管委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旅游事业局主办;岐镇人民政府、游福天下(福州)国际旅行社、汇侨农庄、阡陌农庄、福菱山水庄园、万叶葡萄园协办。(金卫华、吴隆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