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巧用廉政微课堂学法规

http://www.mwnews.cn  2018-08-23 10:49:1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黄俊 马宣

  本报讯 连日来,马尾区纪委及各派驻纪检组引导各综合派驻单位结合实际,积极创新廉政宣传教育方式,巧用指尖上的“廉政微课堂”,认真贯彻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

  “廉政微课堂”通过马尾区政府官方网站的“马尾区管政办微课堂”之“纪检监察——带你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栏目展示,开设内容包括监察法和你我都密切相关、国家监察委员会到底是什么样的机构、监委的监督对象有哪些等9个方面的内容,并配有视频和图片。同时,微课堂还及时更新发布省、市、区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廉政微课堂,能让大家更便利地学习廉政新规。”马尾区纪委派驻管政办纪检组组长这样评价。

原文地址:http://mag.fznews.com.cn/fzrb/2018/20180823/20180823_003/20180823_003_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