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图看马尾 >> 正文

居住攻坚 品质先行

http://www.mwnews.cn  2017-12-29 19:41: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区全力推进攻坚2017任务,为商住房和安置房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阳光城山与海安置房部分已验收交付,商品房一期建设完成;沁园春·水岸君山C2区、B3区年底将实现全部封顶;正荣·悦澜山A1楼、A2楼主体结构封顶……已建成商住房小区布局合理精细、环境整洁优美、配套设施齐全。在建项目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在细节上下功夫,满足群众的住房需求,提升马尾的城市形象和品位。

  本报记者 陈晓静 郑婷 黄新锦 见习记者 缪米米

 

  沁园春·水岸君山年底部分封顶

  11月29日,记者在沁园春·水岸君山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项目现场一片忙碌。其中C2区块目前基本实现单体初步验收。B区和A区部分楼栋在做外墙油漆工作,其余正在进行主体及土方开挖工作。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希望在年底实现C2区、B3区全部封顶,完成2017年工作目标。”

  据了解,沁园春·水岸君山项目位于马尾君山上,分为A、B、C三个地块,其中C2区总建筑面积102592平方米,建设28栋6至11层小高层住宅;B3区总建筑面积101124平方米,建设31栋9至11层小高层住宅(不包含配电房)。项目总投资30.52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915.3亩,总建筑面积40.094万平方米(含地下室)。

沁园春·水岸君山项目中,工人正在整理钢管

沁园春·水岸君山项目中,工人正在安装模板

沁园春·水岸君山C2区实现单体初步验收

 

  阳光城山与海已部分竣工交房

  11月29日,记者在阳光城山与海项目施工现场看到,1至7号楼、11至18号楼已经竣工,8号、9号、10号楼已封顶,目前正处于装饰装修阶段。项目负责人表示,阳光城山与海的安置房以及商品房一期已经交房,商品房二期预计会在明年5月份交房。

  据介绍,阳光城山与海项目总投资19.28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6.34亿元。占地774.052亩,总建筑面积248575万平方米,由地下室、地下夹层、2层沿街商业、4幢32层住宅楼、5幢31层住宅楼、1幢27层住宅楼、1幢26层住宅楼、3幢18层住宅楼、2幢16层住宅楼和1幢2层卫生服务中心组成。

阳光城山与海项目正在进行扫尾施工

阳光城山与海项目已建成的商品房一期部分

阳光城山与海项目已基本建成

 

  正荣·悦澜山A1、A2号楼已封顶

  11月29日,记者在正荣·悦澜山项目施工现场看到,A1号楼,A2号楼主体结构已经封顶,B1号楼正在进行二层结构施工;C地块1号及6至9号楼正进行砌筑及粉刷施工,3号楼进行三层结构施工,2号楼进行三层结构施工。该项目负责人表示,2017年可实现除5号楼外主体结构封顶。

  据介绍,正荣·悦澜山项目总投资3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1亿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50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971平方米,其中地上38546平方米,地下7424.95平方米。A地块占地面积约3.93亩,总建筑面积4847平方米,容积率1.84;B地块占地面积约4.22亩,总建筑面积5565平方米,容积率1.84;C地块占地面积约29.39亩,总建筑面积34043平方米,容积率1.44。AB地块为3栋5层商业办公用房,C地块为8栋建筑物,其中7栋为9-11层住宅,1栋为2层商业及配套用房。

正荣·悦澜山项目中,工人正在搭建外架

正荣·悦澜山项目已实现两栋楼封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