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邪教从未停止过对儿童的残害

http://www.mwnews.cn  2017-06-01 09:20:23   来源:凯风网    【字号

  文章来源:凯风网   作者:范谢都

  六一儿童节到了,笔者百度了一下,为了悼念1942年6月10日的利迪策惨案和全世界所有在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反对虐杀和毒害儿童,以及保障儿童权利,1949年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举行理事会议,中国和其他国家的代表愤怒地揭露了帝国主义分子和各国反动派残杀、毒害儿童的罪行,会议决定以每年的6月1日为国际儿童节。

  当今世界,各国都在精心呵护儿童健康成长,然而,却有这样一个群体仍然无视儿童的尊严和生命,残酷无情地残害儿童,给社会和家庭制造了无数惨不忍睹的悲剧,这个群体就是邪教组织。

  ——疯狂洗脑,荒废大量儿童学业。儿童正是学习知识的黄金时期,但邪教往往用邪恶的教义,剥夺儿童美丽如画的金色童年,让他们从此走向黑暗。“全能神”鼓吹“读书无用”等,受此影响,一些适龄儿童学业荒废。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妇女申兴凤,不仅自己信奉“全能神”邪教,还把年仅8岁的女儿也吸收进来,教她唱灵歌、跳灵舞,致使孩子的学习成绩直线下降,考试成绩常常是班里倒数第一。2015年“国庆节”前,这个孩子初一还没读完,坚信邪教“现在上学有啥用,只要信神啥都会有”的歪理邪说,干脆彻底辍学了。“门徒会”宣扬“学生信了主,不学也自通”,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某市一个小学原有学生200多名,在“门徒会”教徒的煽动下,就有100多名学生加入了“门徒会”,并且辍学回家,专心参与邪教活动。“血水圣灵”教主左坤专门设立“少年培训点”,利用歌舞、诗会、旅游、会餐等,诱惑成百上千的少年加入,令人触目惊心的是,新入教会人员中还有刚上小学的7岁小孩。李洪志极力反对孩子学习现代科学知识,他反反复复地对现代科学、文化、教育进行大肆诬蔑,散布“文盲识字”“高考神迹”等“神迹故事”。河南省漯河市12岁的小学生丁琳原本成绩优秀,因随父母练“法轮功”,出现幻听幻视,恶梦不断,导致精神恍惚,学习成绩不断下降。

  ——丧心病狂,致使大批儿童死亡。邪教蔑视生命,竟然连年幼的儿童也不放过,其残忍程度甚至超过恐怖袭击。1978年11月18日,美国发生了震惊世界的“琼斯镇惨案”。邪教“人民圣殿教”教主琼斯下令所有追随者喝下掺有氰化物的葡萄糖饮料集体自杀,最终造成914人死亡,其中包括276名儿童。那些拒绝自杀的人被强行灌下氰化物,或枪杀或勒死,琼斯随即开枪自尽。乌干达邪教“恢复上帝十诫运动”随心所欲处置信徒的生命,甚至通过“吃人”、喝儿童血以求“提神、避祸”。2000年3月17日,邪教首领基布维特尔声称圣母玛利亚“显灵”,组织530名信徒彻夜狂欢,泼洒汽油,点燃大火“集体自焚”,包括78名儿童在内的所有信徒均被活活烧死。随后,警方还相继在多处发掘出数百名被害教徒的尸体。累计被谋杀的信徒超过1000名,其中包括近200名天真无邪的儿童。2012年12月14日,河南省光山县闵拥军在“全能神”信徒金国珠“世界末日”谣言的煽动下,闯进一户人家,拿起菜刀砍死一名老人,之后闯入校园,砍伤23名小学生,骇人听闻,震惊全国。

  ——令人发指,惨无人道奸淫儿童。淫邪,是邪教头目的共性。许多邪教头目屡屡惨无人道奸淫摧残儿童,给他们幼小的心灵造成终身难以愈合的创伤,充分暴露出邪教头目极度的变态和极端的兽性。美国邪教头目维克多·巴纳德要求多名信徒让他们的女儿与他生活在一起,他把这些女孩称作“女佣”,利用宗教威逼和胁迫控制她们。维克多·巴纳德在近10年时间里性侵多名少女,一名女童从13岁一直被性侵至22岁,另一名女童从12岁一直被性侵至20岁。澳大利亚邪教“圣沙尔贝勒团”教主威廉·凯姆,因性侵2位15岁女童而被监禁9年。法国“悲伤无邪圣母教”邪教头目维巴德因绑架和强奸多名男童被判处15年监禁。英国“耶和华见证人”长老大卫·丹尼斯在法庭上承认曾对一名13岁的女孩非礼和性侵长达8年之久,被判处12年监禁。被立王教主吴扬明,将《圣经》中的“蒙召”解释为女信徒与他发生性关系,称只有这样才能得救,被其诱骗和胁迫手段奸污人数难以计算,仅1993年,在徐州一地就有七八十人之多,其中最小的女孩才12岁。“主神教”“主神”刘家国被捕后交代,他先后以诱骗和胁迫手段奸污女性27名,其中包括两个不满14岁的幼女。1995年12月,刘家国在一女信徒家,点名要“蒙召”该信徒年仅16岁的女儿。1994年6月21日,刘家国以“命定”、通“圣灵”为名,引诱、骗奸13岁的幼女小玉。1994年6月,刘家国以同样的方式奸淫了另一名未满13岁的幼女,并使其怀孕生下一子。

  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笔者搜集整理了中外邪教残害儿童的一些案例,一桩又一桩血淋淋的案例,一个又一个含苞欲放的花朵就这样被邪教无情摧残,令人痛心疾首的同时,也看清了邪教的凶残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