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孩子,莫让邪教蒙蔽了双眼

http://www.mwnews.cn  2017-06-19 09:23:23   来源:凯风网    【字号

  文章来源:凯风网   作者:林之也

  作为一名教师,我见证了无数次高考。是高考,令孩子们完成一次次伟大的蜕变;是高考,让孩子们经历了风雨终见彩虹,让青春从懵懂走向成熟;是高考,让我和孩子们一样,收获胜利,收获成功,收获喜悦,收获幸福。我曾无数次感谢高考,感谢它给孩子们带来的人生的转变,令天堑变通途。

  但是,就在昨天,我的一个曾经十分优秀的学生,在高考来临之际,走上的信奉邪教的不归路。伤心之余,今天,2017年的6月5日,我要大声地告诫天下所有的莘莘学子:“孩子,莫让邪教蒙蔽了双眼!”

  全能神真的神吗?答案是否定的。

  据《中国寿光网》2016年11月10日《高考后他们为何哭泣》一文报导,内蒙古的小飞因相信全能神的“世界末日”说,认为世界末日即将来临,只有信奉全能神,才能消灾免祸,才能考上大学。于是每天学习全能神的教义,宣扬并发展全能神的门徒,致使成绩一落千丈,然而2012年早已平稳过渡,而小飞妈妈许诺给小飞的全能神的大学梦却早已支离破碎。看着不信奉全能神的同学们今天依然安然无恙,看着他们金灿灿的大学毕业证,小飞用泪水控诉着全能神给他带来的伤害。而《网易新闻》2014年6月7日的《两女传播“全能神” 致三人放弃高考》报导,又一次证明,全能神害人的真实面目,而全能与神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门徒会真的“信主自通”吗?答案依然是否定的。

  “学生信了主,无师也自通。”陕南的王兰就因为相信了门徒会当年对她的如此传播,认为自己只要信了门徒会,压根就不用上学了,该掌握的知识自然会。因而在压力无限的高三阶段,王兰选择了门徒会,选择了传教。而在高考的考场上,王兰填写上名字后,便不再琢磨答题,而是微闭双眼,默默祷告,祈祷神赐予神迹。然而神迹没有等来,录取通知书也没有等来,等来的却是远方打工的父母对这位白卷女儿的暴打,等来的是一生的悔恨。至今,王兰这道永远的伤痕依然向世人证明着“信主自通”真的不可靠,那只是门徒会诱惑门徒的诱饵罢了。

  法轮功真的有“高考神迹”吗?答案永远是否定的。

  念“九字真言”,考上理想大学;明“真相”、办“三退”,考上理想大学;带法轮功护身符,考上理想大学;读《转法轮》,考上理想大学;还有发正念考上大学、走师父安排的路考上大学、读《九评》考上大学、修炼法轮大法考上大学……而答案永远是否定的,陕西省合阳县原法轮功弟子王敏;四川省广安市原法轮功人员唐世海;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原法轮功人员张春辉,等等许多大法弟子因痴迷法轮功没考上大学,他们用愤怒的双眸告诉世人:“李洪志在撒谎!”那只是李洪志诱人入教,发展法轮信徒的需要;是鼓吹教主崇拜,实施精神控制的需要;是诱导教众按“法”行事,进行捣乱破坏的需要……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碾碎了他们的大学梦。

  当然,当今的邪教组织林林总总,他们以形形色色的形式,以不孔不入的方法来侵扰我们的青年学生。所以孩子,请你们一定要睁大双眼,用你们睿智去认知社会、分辨真伪,要把全身心精力投入到学习科学知识上来,切莫被邪教组织蒙蔽双眼,毁了自己的求学路,登天梯。

  青年学生们,请你任何时候都要牢记:邪教给不了你任何追求和梦想,送给你的只能是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