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从李洪志让弟子“舍财”说开去(图)

http://www.mwnews.cn  2017-12-05 10:51:21   来源:凯风网    【字号

  文章来源:凯风网   作者:陈琦

  视钱财如命的李洪志多次向弟子念“舍财经”,比如:“对于财的舍弃,当然它也是一方面,也是比较主要的一方面。”“对金钱或者是在物质上看得淡一些”(《转法轮》)“修大法就必须放下为钱为物之心。”(《出家弟子的原则》)“修炼人一碰钱就复杂了……”(1996年《北京国际交流会讲法》)“执着于钱,乃求财假修,坏教,坏法,空度百年并非修佛”(《修者忌》)“对于物质利益,对钱追求的心那么强是修炼吗?”(1997年《纽约法会讲法》)

  然而,“法轮功”师徒不仅舍不了钱财,而且总是绞尽脑汁地聚敛钱财。这不,中国反邪教网11月16日发表的视频《“法轮功”内部诈骗为何愈演愈烈》就揭示了其冰山一角。事实就是这样的滑稽可笑——

  李洪志让弟子“舍财”,自己却大肆敛财

  李洪志通过非法行医、办班传功、非法集资、出售书籍、音像制品等,大肆敛财。经查实,仅仅截止1999年7月,李洪志通过“法轮大法研究会”向全国“法轮功”组织发行的“法轮功”书籍就达1108万册,音像制品531万盘(盒),图片等129万张(幅),“法轮功”标识徽章23万枚,总价值达1.35亿元人民币,获利额4229万余元。由王治文等人直接组织的李洪志“讲法培训班”56期,共计收费284万余元人民币。李洪志用这些罪恶的钱,在国内购置了3处房产,在美国购置了至少11处房产。试问,李洪志为“法轮功”的一号人物,咋没“放下为钱为物之心”呢?试问,李洪志说“地球是粪坑”,为什么偏偏喜欢在“粪坑”上大置房产呢?

  李洪志让弟子“舍财”,黠徒却大肆骗钱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骗钱敛财方面,李洪志这个“师父”率先垂范,狡黠的弟子就跟着师父发邪财了。在“法轮功”内部,骗子丛生,骗风盛行。请看实例:辽宁大连的“法轮功”骨干王嘉超,从2003年起在“法轮功”内部集资敛财,数年来累计骗钱千万元,全都用于自己挥霍。“法轮功”成员陈功,2004年11月至2007年11月期间,先后多次诈骗被害人刘铮人民币3285263元,用于购买股票、房子及汽车,并骗奸被害人刘铮的女友杨某某。“法轮功”变异组织“皇族”教主黄宁波,对“法轮功”的歪理邪说加以改编和自创,对弟子搞精神控制,大肆骗财骗色,被判处无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法轮功”人员吴光霞到处招摇撞骗,利用自己酷似李洪志的长相自我神化,骗财骗色。

  上述这些还只是影响到整个社会治安的典型个案,许多“内骗”事件由于极强的隐蔽性而不为“轮外世界”所知,最终被内部消化的,真不知凡几。“法轮功”官网上经常发表揭露“内骗”的编辑部文章,至于涉及这一话题的“修炼体会”,则有近百篇。可见,“法轮功”内部骗风难息、屡禁不止。连李洪志也不得不承认,“还有一些人在我们大法弟子中不断地骗取钱财”。

  李洪志承认“法轮功”内部骗钱的人很多

  显然,李洪志让弟子“舍财”,就是为了便于自己和“法轮功”高层敛财。有了傻弟子的“舍”,才有李洪志的“取”。大家都不“舍财”,李洪志又从哪儿骗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