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福州市马尾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http://www.mwnews.cn  2020-04-17 12:43:39   来源:马尾区人大常委会    【字号

  马尾区第十届人大代表名额为161名。截至马尾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实有人大代表153名。

  2020年4月16日,马尾镇新马选区、琅岐镇胜利选区依法分别补选游通铃、张清泉为马尾区第十届人大代表。马尾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以上人员的代表资格有效。

  马尾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接受了林建霖提出的辞去马尾区第十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二)项规定,林建霖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规定,林建霖的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马尾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54名。

  特此公告

  福州市马尾区人大常委会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