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落实市委务虚会精神工作任务分解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10-03 13:37:55      【字号

马尾区召开落实市委务虚会精神工作任务分解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9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落实市委务虚会精神工作任务分解会议。区领导江智文、陈禺、陈巍、林群慧、江典顺、林建豪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了传达了市委务虚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提出的,传承弘扬"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坚决做到"六个坚持""九个聚焦",继续谋划一批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举措,特别是要打造18个重中之重项目的要求。

  针对我区落实分解工作,游通铃强调,各部门要各司其责,对区内发展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书面报告,作为下阶段的工作抓手,并纳入区"十四五"规划;要持续推动区内重点项目进展,加快交通、教育、医疗等民生项目补短板;要加大政策创新力度,谋划一批重点产业,重点项目,整合闽江岸线,推动内河港与海港之间的错位发展;推进闽江口海上旅游项目,串联母城资源,联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