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法制宣传系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0-28 10:00:49      【字号

马尾区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法制宣传系列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10月20日,马尾区在易安居小区开展了“情系重阳节 法暖老人心”暨“反邪教、防电信诈骗”主题法制宣传。活动由区政府办、区委文明办、 区人民法院、罗星街道新港社区主办。活动中开展了“情系重阳节 法暖老人心”法制宣传讲座,社区居民30人参加了讲座,通过老师深入浅出,附带事例的讲解,居民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活动现场小区内悬挂宣传横幅、LED活动播放“反邪教、防电信诈骗”等宣传内容,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礼品等活动。党员志愿者还现场与辖区居民进行互动,进行“反邪教、防电信诈骗”小知识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