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10-26 09:31:16      【字号

我区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0月21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振泉主持召开马尾区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重点党报党刊是党的意识形态领域重要的宣传思想舆论阵地,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工具,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把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作为当前的一项工作重点,按照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立即研究、立即动员、立即部署、立即落实,创新方式方法,拓宽思路渠道,积极主动地抓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确保征订任务在12月10日前全部完成,确保我区整体发行量稳中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