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社科普及宣传周——我区举办《闽都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20-10-19 10:37:11      【字号

社科普及宣传周——我区举办《闽都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讲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0月17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马尾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承办2020年福州市马尾区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的子活动——《闽都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讲座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志愿者代表、社区居民等共40余人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由福州市社科联原主席、闽都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林山担任主讲,“福州人的性格是敢拼、善谋。”“ 船政文化作为闽都文化的品牌之一,是船政历史人物创造的物化成就与精神成果”......讲座中,林山从“忠孝廉节”讲到“海纳百川”,期间穿插着林则徐、左宗棠等人的英雄事迹,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闽都文化。进一步弘扬“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福州城市精神,持续扩大了闽都文化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