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大陆发布最新解码芯片

http://www.mwnews.cn  2020-10-17 15:04:1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10月14日下午,新大陆举办主题为"发现数字技术的新大陆"成果发布会,发布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不同方向的技术创新成果。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物联网研究院院长林林在发布会上以AI(人工智能)、区块链、解码芯片等新大陆全新一代核心技术为依托,全方位展示了新大陆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两个维度的战略思考和转型成果,并向全球正式发布新大陆全新一代二维码安全解码芯片IOTC-0610。

  "我们的识读速度较上一代芯片实现了100%提升,同时我们的成本降低了20%,在超精细解码方面,可以实现快速识读低于1像素点的图像。"林林说。

  据统计,我国线下有支付设备需求的实体商户已突破8000万,数字货币的推广将进一步加速传统实体商户在支付、营销、商业等维度的数字化转型,一个崭新的千亿级赛道正铺展开来。"数字化时代,场景多元化对聚合支付的要求会越来越高,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全新机会,预示着我们的高附加值产品将迎来更大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