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马”少儿闽剧艺术团招生

http://www.mwnews.cn  2024-03-15 10:38:26      【字号

  

“两马”少儿闽剧艺术团招生

  13日,“两马”少儿闽剧艺术团发布招生公告,招收有志于学习和发扬传统闽剧艺术的少年儿童,学习闽剧技艺,增进两马交流。

  “两马”少儿闽剧艺术团是由马尾经济文化交流中心、马祖经贸交流联谊会提议并牵头,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马祖教育处联合主管的公益性团体,是两岸重要的文化交流特色品牌之一。自成立以来,艺术团已先后举办和参与多次演出、比赛,如“两马”少儿闽剧艺术团暑期夏令营活动,“有福之州 福见马尾”2022年迎新春咏唱实景慰问演出,润美于心,“艺”起向未来马尾区2023年美育成果展演,第四届福建省中小学生(少儿)戏剧比赛,“温暖榕城 爱在马尾”艺术课堂优秀节目展演暨2022年迎新晚会活动,“四季如歌的马尾”2023年马尾区文化馆公益课堂汇报演出等,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培养了一批具有扎实艺术功底的闽剧人才。

  【纳新对象】

  1~3年级,热爱闽剧,愿意参与艺术活动的学生,男女生均可。

  【面试要求】

  1.根据自己的特长,展示一段才艺,2分钟以内(唱歌、跳舞、朗诵均可)

  2.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10日

  4.面试时间:2024年4月14号下午4点半

  5.面试地点:文化馆教室301

  【报名方式】

  1.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至邮箱:mwqwhg@126.com

  2.面试当天需提交纸质版报名表。

  咨询电话:0591-83993233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