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儒江大道改造工程动工

http://www.mwnews.cn  2013-01-21 17:17:08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1月1日上午,记者在儒江大道(林浦段)看到,一期道路改造工程开始动工。施工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发出轰隆响声的大型挖掘机在工地中来回穿梭,工人们或是铲挖路边的沙土,或是刨挖碎石,忙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儒江大道道路改造分三期进行,一期施工路段为儒江大道(林浦段)道路。该道路改造投资697万元,改造长度约为1.1公里,改造工程起于华映路,终点接江滨路辅路。一期改造工程主要是将现有路面沥青松散路段铣刨后进行罩面处理,修复路面坑洞、裂缝,处理路面弯沉满足不了设计要求的路段。同时,全线加罩一层5厘米的沥青路面,并修建人行盲道、新铺路灯电缆、施划交通志线等,以提高儒江大道(林浦段)道路的使用功能和美化效果。

  另外,东二段即华映路路口至东滨1号路路段的二期工程于1月开标,东三段即东滨1号路路段至阳光城soho段的三期工程拟于明年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