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全国开发区第三届宣传工作会议在我区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3-04-26 11:24: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4月26日上午,全国开发区第三届宣传工作会议在我区召开。会议由商务部外资司指导,中国开发区协会主办,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中国开发区协会会长师荣耀, 福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许毅青,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和来自全国开发区的100多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旨在总结全国开发区宣传工作的经验,提出下一步的宣传工作思路,来自全国开发区的代表就各自的经验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本次会议为期两天。

 

  又讯(记者 陈晓静)26日下午,中国开发区协会会长师荣耀和商务部外资司开发区处副处长高飞在区领导张凌、刘晓东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大陆科技集团公司和冠林科技有限公司展厅,随后,客人们还参观了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