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区领导节前检查安全

http://www.mwnews.cn  2013-04-28 20:06: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五一小长假将至,4月28日,区领导林飞、沈甦、雷连鸣、游力、陈禺一行深入沿山一至七弄、进步里等民房分布较为密集的马尾旧镇旧屋区检查消防安全并调研征迁改造进度,要求强化责任落实,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区委书记林飞对相关单位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街道依旧存在消防设施简陋、灭火器数量配置不够等隐患,林飞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提高警惕。

  在调研马尾旧镇旧屋区征迁改造时,林飞要求,节日期间要加强巡查力度,坚决遏制拆迁户二次违法搭建,做好过渡房、安置房等征迁前期基础工作,以保障群众利益。林飞指出,旧镇旧屋区改造的根本是为群众办实事,也是当前福州开发区新城建设的重要一环,对提升我区城市化水平、改善市民居住条件有极大的意义,要多依靠社区、镇街的力量,把握大局,在相关责任领导的带领下,由各部门协调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