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书记林飞到琅岐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3-04-15 15:08:41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彭晓)4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林飞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琅岐调研农业、市容工作,管委会副主任、琅岐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杨木泽等参加调研。

  林飞书记一行先后检查了环岛路一期工程进展,走访了绿丰农业基地、新金东农场、乌猪洲青蟹水产养殖公司,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深入拆违一线现场察看。

  林飞书记在调研中强调,要大力发展琅岐特色的生态农业和现代农业,加快申请琅岐农产品地理标志。琅岐经济区、琅岐镇要把清理整治违法建设工作做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对涉及违法建设的村干部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对禁坟区内乱建的坟墓,坚决予以拆除,同时要协助各村规划建设骨灰安置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