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激情广场欢庆五一

http://www.mwnews.cn  2013-05-02 17:33: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5月1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在马江剧院门口举行。《马江之声》激情广场的成员们为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自编自排自演,为马尾群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晚会,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

  晚上7点,晚会在铿锵有力的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中开始,随后,男声独唱《说中国》、男女生二重唱《走进新时代》、器乐合奏《紫竹调》等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以美的享受。为声援雅安灾区,成员们还动情演唱了一首抗震歌曲《因为有你》,来自四川的激情广场成员李先志不但带头演唱了《因为有你》这首歌,在随后的节目中还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笛子演奏,赢得了现场许多新马尾人的共鸣。晚会在大合唱《走向复兴》中圆满结束。

  马尾区文化馆主办了本次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