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文化 >> 正文

外经贸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http://www.mwnews.cn  2013-07-23 17:09: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了解身边百姓的“中国梦”,扎实推进各种优质文化延伸到农村,活跃农村文化生活。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于7月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4天的活动中,同学们顶着烈日在亭江镇曙光超市旁与新街附近设点,以“生态文明进校园”为主题,展示许多动植物照片的宣传板,向路人宣传保护动植物。同学们走进亭江敬老院,帮助清理卫生,赢得了老人们的称赞。学院还分别在白眉村、闽安村举办以“践行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文艺下乡演出活动。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为大学生提供了实践的机会,引导大学生走进社会大学堂,体验实践的艰辛,充实精神生活,提高道德境界,增长知识才干,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