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老年大学春季班开学了

http://www.mwnews.cn  2013-03-06 17:19:59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3月4日上午,随着大极推手班开课,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迎来了新的一学期。休息了一个冬天的学员们来学校,互致问候,互述近况,如久别老友,欢声笑语洋溢在课堂内。

  区老年大学虽已经开课了,但前来报名的学员仍是络绎不绝。退休职工陈大妈告诉记者,前些日子,她见到好友报名区老年大学,于是心动了,当日便跟随着好友一起来到区老年大学,浓厚的文化氛围使他为之痴迷,于是报名学习舞蹈班。

  据区老年大学教务处主任陈碧芳介绍,2013年春季学期,区老年大学开设声乐、舞蹈、书法、太极、电脑等17个班,较2012年秋季学期新增民族舞三班,报名学员已超过200人,仍有学员陆续前来报名。此外,师资力量较上学校也有所提高,如绘画班专门聘请中学高级美术教师任课,本期的教学时间为4个月,由于专业上课时间许多班不重复,很多学员还选择了几个专业同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