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景观改造致墙体脱落

http://www.mwnews.cn  2013-08-15 11:02: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文 陈晓静/图)近日,记者接到家住安福楼的严女士打来的热线,“我们楼的外墙一直脱落,很危险啊。”忧心的严女士焦急地向记者反映情况。

  8月12日,记者来到家住5楼的严女士家中,从其家中的窗户向外探,只见泛黄的楼墙经过风雨的洗礼已经变得略显残旧,墙面上的墙块多处脱落,其中一个墙块正“安稳”的躺在2楼的小平台上,“如果不是有这个平台,墙块有可能就砸到人了。”严女士告诉记者,该楼在多年前进行过景观改造,原有的楼面是用瓷砖砌成的,景观改造就是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墙体覆盖,如今年久失修,覆盖墙面开始脱落,由于该楼边有沿街商铺和人行小道,这样的情况很容易给楼下行走的路人造成安全隐患。

  对此,记者于8月13日联系到我区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在近日到现场查看情况。8月14日上午,记者再次联系其相关部门负责人,负责人表示, 已联系施工人员,对方表示会安排施工人员明天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