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管大队积极开展工程车辆专项整治

http://www.mwnews.cn  2014-06-16 09:50: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蒋津)近日,记者从区交管大队获悉,6月9日以来,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在104国道、江滨大道林浦段、钟瑛路段等工程车辆经常出没的路段设卡纠违,对混凝土运输车、渣土车、建材运输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五天来,共查处此类车辆闯禁行、不按规定借道、滴洒漏等交通违法行为89起,达到了较好的效果。

  据了解,随着马尾新城的进一步开发建设,马尾辖区内的建设工地不断增多,因工程车辆超速、闯禁行等引发的交通事故多发,为确保辖区路畅民安,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马尾交管大队将认真部署,积极作为,决定开展为期一周的工程车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