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共创清洁家园 美化绿化马尾

马尾区“学雷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大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6-14 15:04: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区建设,持续开展“学雷锋,创三优”志愿服务活动,6月13日下午,由区委文明办、团区委、马尾镇等共同举办的“共创清洁家园  美化绿化马尾”学雷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大行动在魁岐村进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环卫青年志愿服务队、马尾镇党员志愿服务队以及驻区高校志愿者代表等300多人参加,出动垃圾车5辆,铲车2辆,共清扫15000多平方米场所,清理了5吨的垃圾。接下来一段时间,马尾区环卫青年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