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多部门联合检查市容市貌

http://www.mwnews.cn  2014-06-14 13:20: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6月13日晚上,由马尾区文明办、市容局、卫生局、经贸局、工商局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检查组徒步巡查君竹路沿线市容市貌、餐馆、商场等,对照省级文明城区测评体系,逐一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中发现,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多辆汽车乱停乱放在人行道上;沿山市场门口垃圾清理不及时,地面上污水、摊点占位等问题突出;德克士门口垃圾箱未及时清理,被人为翻倒;零散摊点占道经营等问题也较为突出。执法人员对于占道经营、环境卫生等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都责令有关人员及时整治。

  据区市容局执法大队官大队长介绍,君竹路沿线路段是马尾的繁华路段,这里人流密集,大型商场店铺众多,以前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现象多有发生,各相关部门通过长效管理,特别是定人定点的管理,发现问题立即限期整改。通过一段时间的治理,现在君竹路沿线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现象已经极少发生,环境面貌大有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