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铝瑞闽举行游泳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4-08-08 09:57: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   陈晓静/图)8月8日上午9时,中铝瑞闽公司一年一度的青年游泳大赛在港城游泳池开赛,瑞闽公司员工及家属约150人参加了比赛,比赛分50m个人赛、6*25m团体接力赛、4*25m趣味赛、少年组个人赛,不分泳姿,速度快者为胜。

  在个人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奋力拼搏,在团体接力赛中,每个部门都派员参加,选手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观众呐喊声此起彼伏,青年志愿者们也被现场的氛围感染,时而呐喊,时而顿足,为这次游泳比赛辛苦准备的疲劳一扫而空。值得一提的是,赛事结束,观众和选手余兴未了,吆喝着要来一场竞技热身,所以比赛还特别设立了少年组“明日之星”及个人赛前五名优秀选手表演赛,充分营造了瑞闽青年奋勇争先的热烈比赛氛围,将游泳大赛推向高潮。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供销公司勇建峰依旧称雄瑞闽泳坛,夺得本次大赛个人赛桂冠,二三名为肖珍水、刘智强;团体赛制造一部部实力强劲,蝉联冠军,制造二部、采销联队位列亚军和季军。

  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本次游泳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紧张的工作之余也放松了身心,而且进一步加强和促进各部门之间、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员工也得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

相关新闻